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澜听涛的博客

得意不忘形,失意不失态,积极努力工作,阳光快乐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欢迎各位朋友光临听涛寒舍,还望多多点评、赐教!当然,本博原创作品如果朋友喜欢或媒体需转载、引用还请与听涛联系!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原创:随笔杂谈)幸福有时就是一种感觉  

2014-07-24 12:37: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笔】幸福有时就是一种感觉


                             文/图:回澜听涛

                     (原创:随笔杂谈)幸福有时就是一种感觉 - 回澜听涛 - 回澜听涛的博客

 

         早上在朋友圈发了条包括上图在内的微信:“快瞧瞧,是否有种坐专车的赶脚啊?平时挤车、堵车惯了,现在反倒有点意外的小忐忑,是否幸福来的太突然了?”

         除了有朋友点赞之外,很快有朋友回复:“太奢侈了吧?搞了公交当专车!”哈哈哈,这倒是啊,自己还担心如果平时也这样公交公司那还不得亏本啊?博客好友阿霞说:“但愿听涛天天这么幸福!”自己回复:“谢谢,不知道那时还会不会感到幸福了。”

        不知发这样的微信是否自己有点阿Q精神,但反正感觉当时真的很爽,是早上7点10分左右的时间,不但车上的乘客不多,而且路上的车也不是很多,平时所遭遇的那种堵车带来的无奈和焦躁也随着心情大好不翼而飞了。

        这或许才是生活的真实,俗话说不吃过苦不知道甜滋味,生活原本是丰富多彩的,可因了我们平时的脚步匆匆,因了我们平时的瞻前顾后,因了我们平时的心气浮躁,因了我们平时的压力或欲望,生活虽还是生活,但自己的内心世界早已有了异样的隐形眼镜,所以有人因此而多了牢骚和抱怨,多了不满和纠结。

       其实,生活的真实,很多不以我们的主观而改变,有遗憾也有小惊喜,有快乐也有小纠结,有顺境也有小坎坷,有付出的艰辛更有收获的喜悦,所以,我们不要等行色匆匆的走过了才想起错过了的美景,不要因为自己的心态而误解、错失了生活的美好,人心向善、快乐阳光的生活和工作,或许我们才会发现生活更多的乐趣和美好。

      幸福有时就是一种感觉,不管事因或大或小,多一份感觉就多一份生活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