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澜听涛的博客

得意不忘形,失意不失态,积极努力工作,阳光快乐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欢迎各位朋友光临听涛寒舍,还望多多点评、赐教!当然,本博原创作品如果朋友喜欢或媒体需转载、引用还请与听涛联系!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原创:随笔杂谈)女蟊贼超市偷东西不成竟割腕自残真能闹  

2013-11-06 13:50: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评论】女蟊贼超市偷东西不成竟割腕自残真能闹

                                       文:回澜听涛     图:网络

         (原创:随笔杂谈)女蟊贼超市偷东西不成竟割腕自残真能闹 - 回澜听涛 - 回澜听涛的博客
               
    近日媒体报道:4日上午十点多,营口路、利津路路口的一家超市,发生了一件不寻常的事,一名女性扒手在超市行窃被发现后,竟然选择了割腕自残,其实偷的东西不到300块钱。自残后,该女子被送到了海慈医院急救。
    令人讨厌的蟊贼,就像幽灵一样,不时的骚扰着我们大家的正常生活,威胁、侵害着相对弱势的群体。但却如寄生虫一样,抓了这一批,还会出来另一批,这些家伙成了一个最不待人亲却又客观存在的行当。
    可即便如此,看到这样的新闻,还是很惊讶。按说,做贼尤其所谓刚刚出道或手气不好的时候,失手或被抓是正常的,不然,其他人就成了活该被欺负的对象了,但在这种情况下,该女蟊贼居然割腕自残。
    这其中,不知道原因何在?是自己怨自己手气太差、不争气?出手偷点东西都不成,还干什么中用啊?自己笨的跟个贼呀似的,可连个贼也没当好,只好放血长长记性;还是偷盗不成后的恼羞成怒?或许在想贼也有孩子、有家庭啊,不就是来小小的偷点东西过日子嘛,你们干嘛跟我过不去啊?我自己放血自残了,你们就高兴了吧、满意了?
    还是羞愧之下想逃脱罪责?可能也知道自己有手有脚的来祸害人不那么光彩,或者也知道大家普遍有同情弱者的怜悯心态,现在东西没有偷成,自己又割腕自残了,够可怜了吧?你们不能没有同情心啊?你以为贼就是那么好当的?这让我以后出去还怎么混啊?还有脸抬头做贼吗?我自残了你们总该有恻隐之心了吧?
    等等,等等,或许还有N多说不出的理由,但这一幕也足够的奇葩了,做贼做到这样,你够狠!
    但是,即便你再狠,女汉子形象表演的再逼真,也到底还是个贼啊,到底是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不光彩角儿啊?即便自残也不是你博取大家同情心的理由啊!
    年纪轻轻不学好,既然有这份的精气神儿,去干点嘛不好呢?非要以损害他人利益来满足自己啊?噢,被抓了还来这么一手,这是要吓唬谁?还是跟谁欠了你的一样?!
    还是收起你这一套,记住“手摸伸伸手必被捉”这句老话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