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澜听涛的博客

得意不忘形,失意不失态,积极努力工作,阳光快乐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欢迎各位朋友光临听涛寒舍,还望多多点评、赐教!当然,本博原创作品如果朋友喜欢或媒体需转载、引用还请与听涛联系!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原创:随笔杂谈)酒肉“和尚”卖佛珠5毛进的货卖80 结果栽了  

2012-08-23 16:11: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评论】酒肉和尚卖佛珠5毛进的卖80 结果栽了

                                         文:回澜听涛  图:网络截图

(原创:随笔杂谈)酒肉“和尚”卖佛珠5毛进的货卖80  结果栽了 - 回澜听涛 - 回澜听涛的博客

       在新浪看到青岛电台记者赵珺昨天下午发的一则微博说:啤酒节给青岛带来了火爆的人气,一些不法分子也想借人气发不义之财。这不,今天,四个从河南来的“假和尚”来青行骗第二天就被警察抓个了正着。
       今天有媒体报道称,近期市南警方多次接到群众举报,在前海一线发现四名身着浅灰色僧袍的“僧人”,在向游客和市民兜售号称高僧开过光的佛珠,报警群众怀疑是骗子。可每当中山路派出所民警前去查看时,四位“大师”都不见踪影。
       前天下午,根据群众的再次报警,中山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某饭店时,不但问他们度牒不知为何物,还点菜要了辣椒炒肉、啤酒等等,后据了解,他们所谓的开光佛珠是一块钱两串从洛阳批发的,曾卖出80元的高价。
      果真是骗子,果真是假和尚,果真是假佛珠,虽说他们觉得“卖的还行”,但绝大多数的游客和市民眼睛是雪亮的,不但没有被迷惑还及时报警,虽说他们捉迷藏般的很是狡猾,但最后还是被抓获了。
       每逢旅游高峰或一些大的节庆活动,游客市民热情参与开心高兴的时候,一些骗子、小偷的也开始见机行事,伺机行骗、下手,因为参节的人数众多,所以你不中招、他不中招,可总难免有中招的,尤其老人孩子等等,尝到甜头的他们自然变着花样的或偷或骗。
       这一次假和尚能被及时抓获,及时发现并报警的游客市民功不可没,虽说这些人没有上当受骗,但他们没有一走了之而是发现可疑之后及时报警,据现场查获这些假和尚还有1500多的假佛珠没有出手,因此至少少行骗很多的游客,或者因此带来的更多隐患。
       另外,警方的及时和细心出警也很重要,虽说根据群众报警多次去现场查看没有发现“大师”踪影,但他们却细心的收集到了一些重要线索,四人曾称来自少林寺的故乡,最近也多次在栈桥、第六海水浴场、火车站等多地出现过,最后才顺利抓获。
       我们青岛是一座旅游城市,在夏季旅游旺季,尤其是海洋节、啤酒节等暑假期间,国内外来青的游客络绎不绝,往往随之出现的就是在栈桥、啤酒城、海水浴场、火车站等地,出现类似的骗子或小偷,我们在希望警察加强打击力度的同时,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既可以避免自己上当受骗,同时也是我们东道主热情好客的责任所在。 

(原创:随笔杂谈)酒肉“和尚”卖佛珠5毛进的货卖80  结果栽了 - 回澜听涛 - 回澜听涛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