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澜听涛的博客

得意不忘形,失意不失态,积极努力工作,阳光快乐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欢迎各位朋友光临听涛寒舍,还望多多点评、赐教!当然,本博原创作品如果朋友喜欢或媒体需转载、引用还请与听涛联系!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原创:小诗歌)母 亲 节 的 雨  

2011-05-08 20:57: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母 亲 节 的 雨

   文:回澜听涛

 

从初春那场雨雪到现在

几乎是旱了一春

等着拔节灌浆的小麦

早已被季节

追打着无奈的抽穗开花

 

我几次爬上浮山

想接一桶清冽的甘泉

几次却又无功而返

不是因为水小了排队

而是不忍再与干渴的山林相争

 

公园里的樱花娇艳

路边的树木吐绿

可我分明的看到了

那一双双焦急的眼睛

春雨总是闪了闪

 

静静的夜晚我巡逻

没有星星相伴也喜欢

该下场雨了

可总是回报我一个个失望

雾霾闹心却无语

 

初夏夜的母亲节

总算久违了女儿想念的眼泪

呜呜咽咽

淅淅沥沥抚慰着

是那样的亲切和甘甜

 

母亲节的雨

期盼的太久太久

寄托了太多太多

不知能否

平时也不要忘了那份牵挂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