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澜听涛的博客

得意不忘形,失意不失态,积极努力工作,阳光快乐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欢迎各位朋友光临听涛寒舍,还望多多点评、赐教!当然,本博原创作品如果朋友喜欢或媒体需转载、引用还请与听涛联系!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原创:生活见闻)下雨天开车上班路上 让一位喇叭哥笑晕了  

2011-12-07 10:19: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雨天开车上班路上 让一位喇叭哥笑晕了

                                       文:回澜听涛

      刚才上班路上开车走到江西路的时候,因为下雨车速都有些放缓,在远洋船员学院附近有两人从我的左前侧打着伞横穿马路,我就停下来让行他们先过去。

     等他们两位过去我刚要走,从左后侧蹭的一下子窜上来一辆还没挂牌的银灰色新现代,同时好像还很礼貌的按着喇叭、打着转向灯示意超车,好,那你先行吧。非常有意思的是,我居然发现他车后的车贴是卡通图案的:“别滴滴,越滴滴我越慢!!”

     因我走的是中间一个车道,前行到二中分校附近的时候,这伙计又左突右冲的打着转向灯、不停的按喇叭忙活着, 在我前面忙活了一通也没见快多少,这伙计还是不甘心,又瞅了个空挡压黄线闯到了左侧的单行道去,又按着喇叭蹭蹭的窜出了老远,看当时他那心急火燎的样子好像有什么急事儿,所以多数的车辆还是及时避让。

     搞笑的是,等我走到江西路、镇江路口附近时又赶上他了,在我前面也就四五辆车距离,也不知道刚才他怎么往前挤的。过了红绿灯,他又故伎重演,不停的变换着车道勇敢向前冲,过了海信研发中心,又抢到左侧的单行道去了,当时看的一个劲儿的想笑:“有事儿也注意点安全啊,这么忙活干啥啊?!”

     不过这次他没有那么幸运,刚往前跑了10多米,左侧道上前面迎面开来了两辆大公交车, 公交车司机在上面也是直摇头,这伙计赶紧打转向灯往右面挤着让道,可后面的车辆也顺序的前行并没有给他让道的意思,等慢慢我走到接近并行他的时候,终于有一位给他让道了,估计这伙计当时该冒大汗了,等我到前面红绿灯左拐延安三路之后再没有看到他,估计是不一路了,想想这位一路上忙活着按喇叭、打转向灯的伙计,还有他那“别滴滴,越滴滴我越慢!!”的卡通车贴,到现在还感到好笑,同时也为他的安全所担忧着,这样开车于己于人都非常的危险啊,但愿他还是改改的好。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