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澜听涛的博客

得意不忘形,失意不失态,积极努力工作,阳光快乐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欢迎各位朋友光临听涛寒舍,还望多多点评、赐教!当然,本博原创作品如果朋友喜欢或媒体需转载、引用还请与听涛联系!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转载:微型小说)水笼头问题  

2010-10-29 17:36: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水笼头问题(微型小说)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管春林

 

    厂直机关食堂,生活大楼宿舍区。

  早上,公用水槽旁。

  水笼头大开着,水急急地流。提水的,洗衣的,洗菜洗碗的,人很多。不知谁说:水笼头坏了……

  “坏就坏吧,只要不妨碍我们洗东西就行。”大伙一致表示。

  提水的走了;洗碗的走了;洗衣洗菜的也走了;大家都不去碰水笼头。谁让它坏了呢!水一刻不停地照常喷涌着。

  中午,洗盆洗碗洗脸,用水的人比早上少些,但仍然很多。大家对着不断喷涌的水笼头发出一声声叹息。在水资源并不富裕的我国,让水这样任其自流真是太可惜了。

  终于有人用手机向领导作了汇报。

  “对!不报是我们下属的事,报了不修是他们领导的事。”大家都这么认为。

  下午,修理工来了。老远就能听到哗哗的水声。清澈的自来水通过笼头瑞急地进入水槽,然后顺流而下进入污水道。

  修理工走近水槽,放下背包,拿出工具。出于习惯,修理工用手把水笼头拧了一下。笼头转了;凭感觉,笼头的丝口没坏;又拧几下,水不流了。

  “这也需要修理吗?”看别处再没有水笼头,修理工脸上写满疑惑。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9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