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澜听涛的博客

得意不忘形,失意不失态,积极努力工作,阳光快乐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欢迎各位朋友光临听涛寒舍,还望多多点评、赐教!当然,本博原创作品如果朋友喜欢或媒体需转载、引用还请与听涛联系!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原创:生活流水账)夫人游览世博园  

2010-10-20 19:53: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夫人游览世博园

 

/回澜听涛

 

上周二下班回来,夫人一脸幸福的告诉我和儿子一个重大喜讯:她们单位组织部分优秀员工到上海旅游,她位列其中!我们爷俩羡慕加嫉妒,可惜谁也没时间能去看看世博会,越是这样,夫人还越是形容当时得知能参加旅游时的高兴劲儿————美了,美了,醉了,醉了!一副既开心又无上光荣的自豪。

临出行的头一天,突然又问我:“老公,你看我参加这重大外事活动,你都给我准备了什么啊?!”“简单,四个字——全力支持!”我回答的肯定痛快,她立马满脸期待状:“比如,我带什么东西?穿什么衣服?带多少Money等等?!”

因为咱是经常出差的主儿,所以一本正经的说:“这外出、旅游呢,出门时越简单越好,只要带足必要的生活用品如衣服、洗刷用具和少量的钱就可以了,既安全又放心。”但为了表示重视,还是陪她到商店走了一圈意思意思。

周六到单位集合的时候,我问需不需去送送,夫人看我刚下了夜班很辛苦的样子就说不用了,行李也不重,自己坐公交车过去就可以了,我说那可要提前,免得人家集合走了把你落下。

赶巧夫人走的那天是重阳节,于是下午又短信请示:“代表你去看看俺老岳丈?!”“好主意啊!”夫人欣然批示同意。儿子倒是在一边忽悠:“咱到姥爷家蹭饭吃?!”“什么蹭饭吃,今天老人节呢,是代表你妈妈看望你姥爷呢!”我赶紧纠正,不过儿子还是提醒:“去了要少喝酒啊?!”他意思俺明白,夫人这酒后代驾不在身边呢。

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就餐结束后,我们回到家又短信问夫人情归何处、可没有被大上海迷倒?旋即来信:刚到,饭也没吃!得,这旅游也够辛苦的哈,起早贪黑的!

周日吃过早饭送儿子参加学习班之后再次请示:“已经月余没有回老家看你公婆了,要不我再代劳?”“晚上你不是还上夜班吗?不要太辛苦了,还有,要是回去把家里那袋大米捎回去吧!我们正往杭州赶呢,说要去游览西湖美景。”临了还不忘再馋我。我说多照一些照片回来我们好看看啊,谁知人家回复:“照片不喜欢,回去我用文字告诉你吧!”(自己经常说也要开博客、当坐家,可是从来不到电脑前打一个字,这个咱是知道滴。)

因为回来的有些晚,所以在回来的车上又电话遥控指点儿子炖好排骨、准备晚饭,紧卡紧的吃过晚饭又到单位上夜班。等凌晨四点多下班回来觉还没有睡踏实呢,手机闹铃响了,得,又该起床给儿子准备早饭了,事后说起,一朋友说买点面包、肠的什么凑合一下不就可以了,咱不同意这观点:“夫人在家,儿子热汤热饭的,夫人不在家标准也不能降低不是?!”

上午正上网看自己的博客呢,突然就接二连三的打喷嚏,赶快飞信查明原因:“是不是想我了啊,要不怎么打喷嚏呢?!”夫人不置可否(但事后回来说,当时正与同事们聊到了咱,呵呵,是不是心有灵犀啊?)。

晚上再问夫人在外面玩的怎么样,却没有回信,咱也猜个八九不离十了,原来见了枕头就亲的要命的主儿这回儿估计早呼呼了,果然,第二天一早来了,可回复的异常简练:“累并快乐着!”

周二上午儿子上学之后,赶紧趁空到浮山去活动一下,顺便也背点山泉水,这几天因事儿忙的都顾不上爬浮山了。在接水的时候,有位经常碰面的大姐还问我早晨没爬山?我说没有呢,这几天媳妇外出旅游了,早晨要给儿子准备早饭,直感叹远没有媳妇在家准备早饭,自己逍遥自在的去爬山好。

下午再次联系夫人什么时间荣归爱心之家,这伙计却是拽的很,不急不慢的说定不下来。为了迎接夫人回来,赶紧打扫整理了一下家里的卫生,还是那句话,为了别让人家说咱标准太低。

终于超过了晚饭点儿,夫人来信说快到了,于是安排儿子作为全权代表大臣到小区大门口迎接凯旋而归的夫人,自己当然是在家准备晚餐。

进门回来,先高呼着老公,又跟我们爷俩来了个拥抱,我问她:“是不是想我们都归心似箭了?!”谁知她美美的头一昂:“嗯,要是再住上十天左右就好了!”我就笑话她:“吹吧,我们结婚的时候出去,有我陪着你呢,才七八天就想家想哭了两次呢!”

接着夫人又问我们想她了没有,当然都说想了,“具体呢?”夫人很是殷切的又问,儿子说:“给你准备了我这几天穿过的三双臭脏袜子呢!”(其实儿子早已经自己在家洗衣服了。)我说:“具体的忘了,但有短信为凭吧?!”结果我们被骂为黑心烂肠子!

晚饭后,夫人一边显摆着到上海、杭州的收获,还有给这个那个买的小纪念品、特产什么的,我问:“我的中华烟呢?!”“什么中华烟?”夫人一愣,“上海的特产啊,总该也有我的份儿吧?”夫人哈哈一笑:“吓唬我啊,不过呢,也有你的,呐,这个靠枕!”原来这是旅行社发给她们在火车上打盹用的,真糊弄人啊!

事后又一起看看她们旅游的照片,并问这一行的收获尤其是世博园,谁知夫人说:“排队,等,人挤人,没看懂!”我们哈哈大笑:这不是傻乎乎的去又傻乎乎的回来了吗?!多可惜、多浪费,谁知夫人一脸自豪:“但我们开心啊,收获开心快乐的心情不也是很大的收获吗?!”

嗯,此言不虚,其实能够学习看懂那些有关世博园或旅游景点的知识固然很好,但还是开心快乐最重要。

 

补充说明一点:夫人回来还是不依不饶的问我怎么想她了,这几天都干了什么要我好好的交代,毕竟人家很少公差或旅游外出的,咱要理解支持不是,上面这些就算是交代材料了,哈哈!孬好也有个态度不是?!

(下面是选了几张她们旅游时照的照片,悄悄的先发上来也留个纪念吧!当然,涉及夫人肖像权的咱可不敢乱发。)

(原创:生活流水账)夫人游览世博园 - 回澜听涛 - 回澜听涛的博客

 

(原创:生活流水账)夫人游览世博园 - 回澜听涛 - 回澜听涛的博客

 

(原创:生活流水账)夫人游览世博园 - 回澜听涛 - 回澜听涛的博客

 

(原创:生活流水账)夫人游览世博园 - 回澜听涛 - 回澜听涛的博客

 

(原创:生活流水账)夫人游览世博园 - 回澜听涛 - 回澜听涛的博客

 

(原创:生活流水账)夫人游览世博园 - 回澜听涛 - 回澜听涛的博客

 

(原创:生活流水账)夫人游览世博园 - 回澜听涛 - 回澜听涛的博客

 

(原创:生活流水账)夫人游览世博园 - 回澜听涛 - 回澜听涛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05)| 评论(1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