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澜听涛的博客

得意不忘形,失意不失态,积极努力工作,阳光快乐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欢迎各位朋友光临听涛寒舍,还望多多点评、赐教!当然,本博原创作品如果朋友喜欢或媒体需转载、引用还请与听涛联系!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引用 祝贺回澜听涛开博三周年庆  

2010-09-27 12:25: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南国春雪祝贺回澜听涛开博三周年庆

 

祝贺回澜听涛开博三周年庆

 生日素材动态小图(彼岸桃花珍藏) - 彼岸桃花 - .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1)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生日素材动态小图(彼岸桃花珍藏) - 彼岸桃花 - .

祝贺听涛朋友开博三周年庆

 

一路风风雨雨的辛勤耕耘,终于上到二十七个台阶了,不容易啊,这里面包含着博主对生活的热爱,理想的追求和积极向上的心态,以及做人为乐的好思想好品德。还有在文学的道路上,不怕苦不怕累的执着进取精神。这些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听涛朋友开博三周年了,从二00七年十月十日到今天的二0一0年十月十日,整整一千零玖拾伍个日日夜夜 ,博主付出了很多,在文学的天地总是默默的耕耘,无私的奉献,博主听涛是一位优秀的人民警察,也是一位多才多义的文学才子,他在保卫人民安全的同时,还经常在报刊上发表文章,经常把自已用手机随手拍的漂亮照片上传到博客让大家欣赏观看,真是难得啊,为了朋友们,博主工作事业两不误,在日常生活中,不仅写博客,还忘不了经常健身,比如每天早上六点起床爬浮山,健身,观光日出,并带回许多精美作品(照片)供大家欣赏,博主的这种积极的生活态度真的值得表扬,让大家学习。

博主是一位生活的有心人,也是一位好警察,在老父亲面前是一位孝顺的好儿子,在漂亮的妻子面前是一位称职的好丈夫,在可爱的儿子面前是一位慈祥的好老爸,在众多朋友面前是一位仗义豪爽的好同志。

博主不仅工作出色,博园也被打理得春满人间,丰富灵动,硕果累累,博主很多博文都被当地的报刊征用采纳,博客流量每天高达近一千人左右,博客等级也从二十六级很快上升到二十七级了,以上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博主的勤奋努力,花费了大量心血换来的,这些成绩凝聚着博主的心血和汗水,我们应该好好珍惜它。

今后我们还要来听涛朋友的博客小屋小坐,来寻找心灵的港湾,多向听涛学习,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积极向上,常思进取,做一个生活、网络中的优秀公民,为祖国贡献出自已的青春和力量。

博园三周年庆,在这里,南国春雪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祝福博园生日快乐,博园越办越精彩,博主越来越潇洒阳光,魅力永存。

 生日素材动态小图(彼岸桃花珍藏) - 彼岸桃花 - .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1)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1)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