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澜听涛的博客

得意不忘形,失意不失态,积极努力工作,阳光快乐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欢迎各位朋友光临听涛寒舍,还望多多点评、赐教!当然,本博原创作品如果朋友喜欢或媒体需转载、引用还请与听涛联系!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原创:生活随笔)朋友,请你留留步!  

2010-08-12 14:59: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请你留留步!

 

              —— 写给一位曾经的好友

                                                           文:回澜听涛

 

网络中朋友关系的建立和加深靠彼此的尊重、理解、支持、真诚和交往,当然,聚也是缘、散也是缘,但听涛非常珍惜每一位走近听涛博客的朋友,因为芸芸众生中我们能够在这里相遇已经是非常的难得,不管是不是偶然的相识,尤其当我们慢慢开始熟悉之后,却因为种种种种的原因突然离去或关闭自己的博客,将朋友们拒之门外,每每看到这些,听涛总有一种隐隐的疼。

有一位性格直爽、认真的好朋友,因为听涛某一位朋友不知道怎么让这位朋友生气了,也许是无意当中的,却突然的发消息给听涛,说是要离开,听涛惊问其故,虽到底没有明白两位朋友是怎么了,但这位朋友前嫌总算有所冰释,可即便如此,还是关闭了自己的博客,我不知道这位朋友是不是还来听涛的博客,不知道是不是能够看到这篇文章,听涛真的希望朋友能够留下来,所以才公开了听涛给你的回复短消息,还请曾经的好朋友理解和见谅,因为听涛一直在等待着你!

 

(听涛鉴于尊重和理解好朋友,没有发出朋友的发来信息)

 

刚要去看看你,怎么对听涛都设限制了?!

 

哦,是这样啊,听涛建议你还是不要介意,喜欢的咱就多说句,不喜欢的咱就隔的远远的,不要说是在网上,在单位听涛也是如此,别人说别人的,咱交往咱的,你说对吗?
     我一会儿有事儿马上就下线了,咱们明天再聊,你可以先把消息发过来,好吗?!问好朋友

 

好友啊,听涛自认有些事儿处理的不是很好,毕竟也直来直去的性格使然吧,可能由此也慢待了朋友,但还是希望你直接明说就是,听涛很欣赏你的文章,很佩服你的直爽性格,更很希望能够交到你这样的率直朋友,还请好朋友予以理解和宽容!

 

朋友你好!看到你的短消息,听涛感慨良多,说实话,如果是听涛慢待了朋友当然无话可说,更不会生你的气。但听涛想说的是,引起你生气和不满的事儿真的不知情,当然也不希望你因此而生气或将博客关闭,开博的目的,首先在于寻找快乐,你说是吗?对于好朋友你,从我们开始接触,我就已经感到了你的真诚和实在,所以听涛非常欣赏和认真的与你交往和接触,真的也希望有一天真的到贵地的时候或者你来青岛的时候,我们能够好朋友相聚

听涛认为,网络不同于现实社会,有着自身的特点和规律,但也又类似于现实,毕竟虽说网络是虚拟的,但上网的我们是真实的,听涛也因此交到了临沂剑客一样的好朋友,但既然有其现实的一面,必然会有形形色色的人和事儿,包括不怀好意的,说实话,听涛也曾有人在我的博客中匿名登录留言进行辱骂攻击,但对于此,听涛一笑而过,把留言删除该干啥干啥,该乐呵还要乐呵啊,你说是不是?难道我们为了这个就生气或再不上网了?

开始家徒四壁也好、人气稍差也好,这都有一个过程,听涛在开博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也是一样,但我们要走出去,敢于真诚的和朋友们交流,敢于向朋友们认真的学习,慢慢时间长了,自己写的东西慢慢多了,交往的朋友多了,自然不都有了吗?所以,不管听涛说的多还是少,还请你相信和认定听涛这个朋友,相信网络当中也有真诚,相信自己的努力和勇气,相信你的博客慢慢也会一样的红火起来!

听涛先为你加油和祝福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9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